梓亓

铁铁的屠夫党🌺

『祺鑫』马总和他的员工

此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ps:长时间未接触写文,写的不怎么样,看看就好啦!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就像微妙的缘分使二人相遇,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旅程也就此开启。

   “马总,今日由于天气原因来应聘的只有一个人。”​

   “好,知道了。请他进来吧。”

   马嘉祺是“齐鑫公司”的总裁,小小年纪的他有着一种令人望尘莫及的能力,很早就开创属于自己的公司并依靠自己的努力使其成为市一流的公司。由于人手不足,只好开始招人。为了保证质量,马总亲自出面来面试应聘的各位。​

   “丁程鑫。”​

   丁程鑫规矩的坐在马嘉祺对面,​听到马嘉祺喊他的名字,抬起头带着微笑微微点头。不知是马嘉祺多久没笑起来过,还是丁程鑫的笑容太过阳光,以至于马嘉祺盯了他几十秒后才反应过来。认真的看完他的简历,思考一番后决定丁程鑫加入公司。

   “你明天八点准时来上班,去办公室找刘秘书,他会带你熟悉的工作,告诉你工作的流程的。现在回家准备一下吧。”​

   “好,谢谢马总。马总再见!”​他离开公司时脸上依然是那阳光的笑容,不仅使马嘉祺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还让他不经意间的游离神外。

   ​第二日清晨,丁程鑫比规定的时间早到了半个小时,环游公司的四周发现这所公司是真的大,不由得也对公司的老板更多的敬佩,毕竟年龄上他们二人还是一样的。想想自己还在打工,马总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真是有所谓的差距感。不过这种差距感随即消失,换来的是更加努力工作的丁程鑫。

   “请问您就是刘秘书吗?我是今天新来的丁程鑫。”​

   “哦我知道你。昨天马总和我讲过了。你和我来,我教你一些基本的东西。”​

    丁程鑫紧跟在刘耀文的后面,​打起百倍精神迎接他的第一天。无意之间他看到刘秘的工作证才发觉,这家公司真的是人才辈出,刘秘居然比自己还小三岁!扑面而来的这种感觉使丁程鑫更加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好了,基本的内容就这些,接下来的交给你的组长宋亚轩啦。”​

   “好,谢谢刘秘。”丁程鑫​顺从的应答,很快便与宋组长会面。

   一切准备就绪后,丁程鑫便开始自己的工作。姗姗来迟的马总看到这么认真的丁程鑫,心头一颤,“工作中的他真的很迷人呢。”​念头一出,马总心觉不对,赶快抹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新上手的员工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恰好这时刘秘和宋组长一块出去办事了,只剩下马总一个人目前他在公司说过话的。丁程鑫心惊胆战的走到马总办公室,轻轻的敲了敲。心里预想的并没发生,有的只是马总温柔的“请进。”​

     “马总,这是打扰您真不好意思。这个方案应该怎么改好一些?刘秘和宋组长都出去了,我只能……”​

    “这样啊…没关系,你过来,我教你。你看这里,这个图这里应该换个方向,影响美观……”​

    马总教丁程鑫改方案的过程中无意间握着丁程鑫的手慢慢的改图,丁程鑫手头一紧却又不敢张扬任由他这样握着,只不过脸上的红晕已微微泛起。修改完毕之后,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干了​什么的马总也不太好意思了,轻轻的干咳了几声。

   丁程鑫退出办公室,回想刚刚的一切也觉得不可思议。同时马总也对刚才的行为进行深深的反思,或许这是上天给他派来改变生活的天使吧。

   “啊啊啊要迟到了,轩儿快点呀!该被马总制裁了!”

   “嫌我慢,也不知道刚刚是谁慢慢的一点也不着急呢!”

   “咱可别斗嘴了,快走吧!有事晚上再说不好嘛!”另一边的刘秘和宋组长由于错过返回公司的时间,陷入了慌乱之中。


 ————————七个月后————————

   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马嘉祺丁程鑫的感情也越来越密切。

    “丁儿,电影要开了,你咋还没好?”

   “这不就来了嘛!刚刚去看了看刘耀文和宋亚轩他们,他们也快到了。要不要等他们啊?”​

   “等他们干啥?做个明亮的大灯泡吗?快来吧别等了。”​

   “也对,来了。”​丁程鑫和马嘉祺挽着手走入电影院,或许这一刻他们对于彼此都是最特别的人吧,但愿他们可以伴着彼此走向有星火的未来。

评论

热度(60)